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详情

孙强理事长拜会黑龙江省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

8月下旬,CVCA理事长孙强携金融机构代表赴黑龙江考察期间拜会了黑龙江省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


  陆昊对CVCA成员等金融、投资机构负责人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在现代农业、借助生态化发展旅游及养老健康产业、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信息服务业特别是“互联网+”产业、对俄全方位合作等领域的重要发展潜力和投资机会。他说,黑龙江有农业、生态化、资源和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的基础和条件,有市场机会和科教人才支撑,正在努力找准有总需求增长空间和自身有供给优势的产业领域,大力推动市场化改革,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努力挖掘释放发展潜力。陆昊欢迎来访的金融、投资机构多来龙江考察访问,加深了解,传播市场经济理念,在交流对接中影响和带动龙江企业界增强市场经济观念,找到合作线索和投资机会。

  孙强理事长向陆昊省长介绍了中华股权投资协会,表示将不断深化拓展与黑龙江在现代农业等领域的合作,组织更多金融、投资界人士前来考察,共同挖掘投资机会,开展务实合作。

  黑龙江省副省长吕维峰,黑土地集团、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光大控股、诺亚财富、宜信财富、中天嘉华、萨格摩尔投资、Park Hill Group、中信证券等金融、投资机构代表及黑龙江省农垦总局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见。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