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详情

CVCA 2015第三季度LP/GP高管交流午餐会

    CVCA 2015第三季度LP/GP高管交流午餐会

    2015年8月27日,CVCA在国贸大酒店举办了第三季度LP/GP高管交流午餐会。协会名誉理事长孙杰、凯雷投资董事总经理、博龙投资董事总经理、英菲尼迪董事总经理、中再资产董事总经理、太盟亚洲合伙人、浩然资本创始合伙人、红杉中国董事总经理、高盛中国执行董事、Adams Street投资总监出席了本次午餐会。 

  席间大家就目前的宏观经济状况,A股市场以及汇率波动和国企改制交流了意见和看法,认为:私募股权投资作为长期的价值投资者,在不同经济周期找到有价值的项目,利用PE/VC自身管理优势,帮助被投资企业实现长足发展,实现价值增值,才是投资人最为关注的内容;人民币汇率的贬值,对出口利好的同时,也对于国内企业走出去以及对海外市场的收并购产生影响;国企改制方面,大家迫切希望有更多有利的政策出台,便于PE/VC参与;目前大家对国内的市场抱有信心,中国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和消费能力,以及国内企业不断壮大而产生的发展需求,对于PE/VC来说都是巨大的机会。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