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详情

CVCA时事简报 2020年1月

banner2015.jpg

CVCA News 协会新闻
抗击疫情,CVCA会员在行动!

20202416169669.jpg


岁末年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不断蔓延,疫情的发展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牵动着各行各业的关注。


在举国上下共祈平安的时刻,CVCA众多会员及被投企业为抗击疫情纷纷贡献力量,为武汉加油!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将战胜疫情!

                                          read more

Voice 声音

   “价值投资”可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发现价值,第二阶段是创造价值。同样,教育也是,发现自身的天赋和价值,构建并利用自己的独特去创造新的价值,在“价值投资”的过程中造就自身的成功。

——张磊,高瓴资本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2020241604093.jpg   人才在医疗健康创新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事实证明,投资最终投的是人,而不只是某个技术或者某项资产,人才永远是第一位的。

——沈南鹏,红杉中国创始及执行合伙人


Board Members Updates 理事机构动态

凯雷及其员工捐助300万善款物资 驰援湖北疫区一线

凯雷1月31日宣布,集团及其员工一共捐助价值3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物资及现金,支持抗击此次疫情。其中定向捐赠來自美国的5万个N95口罩和1万件防护面罩给疫情仅次于武汉,急缺医疗物资的湖北省黄冈市。此外还将通过湖北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人民币,支援湖北省内其他城市抗击疫情。
                                                                                                              read more
高瓴与Community成员“战”在一起:我们就是对抗疫情的抗体力量

紧急驰援,兵贵神速。近日,高瓴宣布设立1000万元的专项基金,用于采购抗击疫情的医疗防护措施,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一线。同时旗下负责战略投资及运营的医疗平台——高济团队经过连续十余小时的紧张调配,第一批超过20万件的物资已经星夜疾行已抵运武汉。

                                                                                                             read more

16万件医用物资,红杉中国驰援一线!

近日,以武汉为中心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地医护人员紧急驰援湖北。面对武汉医疗机构防护装备和医疗物资仍然短缺的紧张局面,红杉中国即刻行动,紧急筹措医疗专用物资,包括口罩、医用手套和消毒液等共计16万件。

                                                                                                             read more

启明创投与投资企业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日前,启明创投已完成总计30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捐赠,其中一部分用于纾解当前医疗物资紧缺的困境,一部分用于推动新型冠状病毒传播大数据平台、远程会诊平台的建设。启明创投采取“纾困救急+长效支持”两种方式: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行动”项目捐赠200万元人民币现金,为急需医疗物资的医护人员提供包括但不限于口罩、护目镜、防护服、消毒液等在内的医疗防护用品;此外,启明创投向树兰公益基金会定向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现金,用于推动中国工程院李兰娟院士团队实施两个公益项目:运用可视化、可量化大数据分析策略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播散、搭建肺炎患者远程会诊(iMDT)平台。

                                                                                                             read more

鼎晖大家庭驰援武汉共同抗击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的严峻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鼎晖投资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以求能在这场疫情战役中尽些微薄之力。为了给抗击病毒的一线医务人员增添一份保障和支持,鼎晖投资承诺300万元支持,组织内部合伙人和员工各方面资源、特别组织海外员工在境外采购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等国内紧缺物资,部分物资正在途中,为抗击疫情提供有效物资和财务支持。

                                                                                                             read more

Upcoming Supported Events 支持活动
Join Us Now 新会员申请

Join Us Now >>

新会员申请 >>



三角.gif智慧医疗企业“联新”完成1.5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深创投和高特佳投资

三角.gif大钲资本完成对安能物流超3亿美元投资
三角.gif“易迪希”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启明创投投资
三角.gif“云学堂”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大钲资本领投
三角.gif数据服务商“涛思数据”完成近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GGV纪源资本领投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