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中华创业投资协会陕西和西安投资考察高层访问团

English Version


2010年10月21-22日(星期四-五)


邀请函

(活动凭邀请参加)


协办机构:


尊敬的中华创业投资协会会员:


  陕西省是一个内陆省份,地处中国腹地,具有承东启西、连接南北的区位之便。陕西省拥有雄厚的科技实力,对西部地区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发挥重要的辐射和带动作用,有条件并将努力成为西部大开发“桥头堡”和“第一阶段”。


  西安市是陕西省省会,中国七大区域中心城市之一,亚洲知识技术创新中心,是西部地区最大最重要的科研、高等教育和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电子信息产业基地,航空、航天工业的核心基地,也是中国技术实力最强,工业门类最齐全的特大型中心城市之一。国家赋予西安的定位是: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基于陕西、西安在中国未来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影响力,中华创业投资协会将于2010年10月21-22日(星期四-五)组织“中华创业投资协会陕西和西安投资考察高层访问团”。同时,中华创业投资协会会员机构德勤将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机构提供支持。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阁下加入访问团行列。


  访问团将拜访陕西省和西安市主管投融资工作的省市领导、发改委、商务厅(局)、工信厅(局)、金融办、国资委等等政府机构的主管领导,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府引导基金、陕西和西安具有代表性的高质量的高科技、高成长企业和国有企业等。访问团团员将与政府领导、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开展交流对接活动。访问团团员还可选择参观当地著名风景区。


  由于访问团名额有限,此次活动凭邀请参加,每家机构限2名高层代表参加,先到先得。报名参加,协会希望参加者尽可能参加10月21-22日全部商务行程。


  初步行程安排:


时间日程

10月21日(星期四)晚 抵达西安

10月22日(星期五)
9:30 – 11:00与陕西省商务厅、省科技厅、省国资委、省金融办等审计有关部门进行座谈

11:30 – 12:00

陕西省人民政府领导会见
12:00 – 13:30陕西省政府宴请
14:30 – 17:00陕西省创业投融资项目对接会
17:00 – 18:00西安市人民政府领导会见
18:00 – 20:00西安市政府宴请
10月23日(星期六) 自选行程

观光

  

       访问团仅对会员免费开放,协会将协助统一订当地的五星级酒店入住。机票、酒店住宿费用团员自理。


  中华创业投资协会由衷的希望藉此行,增加协会会员和陕西和西安各界相互间的了解和信任,探讨合作机会,促进共同发展,为推动陕西省和西安市的投融资、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此次拜访是2010年中华创业投资协会为了加强会员和各地方政府之间的联系,推介协会以及创造协会会员与地方政府及企业深层次沟通的机会,进一步拓宽会员的投融资区域和渠道的地方政府拜访系列活动之一。


  如确认参加此次活动,请阁下填写附件的回执。具体行程我会将尽快和大家更新。


下载回执


中华创业投资协会垂询联系人:


张燕萍 女士

电话:8621 6141 8479 / 8621 5047 1613

   139 1777 0311

传真:8621 6141 8449

电子邮箱:zoe@cvca.org.cn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