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中华创业投资协会世博访问日



时间: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Thursday, June 24, 2010

签到及午宴地点:上海艾福敦酒店1号厅,浦明路1888号 Room 1, Shanghai Eiffelton Hotel, No.1888 Puming Road, Shanghai

活动参会费: 仅限CVCA会员免费参加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在上海隆重开幕,吸引着两百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并预计7,000万的人口前来参观。上海世博会坐落在美丽的黄浦江畔,卢浦大桥和杨浦大桥的滨水地区,连接着浦东和浦西。在这184天的展期内,世界各国将围绕“城市,让世界更美好”这一主题展示各国文明成果,交流城市发展经验,传播先进的城市理念。


  面对随之而来的巨大人流和物流,世博会蕴藏无限商机。在基建板块的投资热潮褪去以后,下一个商机会否出现在酒店、交运、旅游或者零售业?在已建成的场馆中运用了多种新理念新技术,打造友好型、节能型的城市环境,这将为私募基金的投资方向带来何种启发?


  为支持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中华创业投资协会邀请各会员单位于2010年6月24日参观世博园,共同感受这一历史盛会。(本活动名额有限,且每家会员单位限一人参加)。同时,特别感谢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管理委员会对本次CVCA私募基金世博代表团的支持,设宴邀请参观会员共进午餐,并就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优惠政策进行交流。


  中华创业投资协会诚挚邀请各会员单位汇聚在即将对外开张的浦东南码头,在黄浦江畔聚集一堂。与陆家嘴管委会领导午餐后,由朱仁民先生带领大家参观艺术馆,品尝一份艺术甜点。之后,协会组织包车一同前往参观世博会,希望大家共同度过轻松愉快的一天。


活动议程:

11:30签到
12:00 - 13:00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招待午宴
13:00 - 13:30朱仁民艺术馆参观
13:30世博会参观


11:30点开始签到。

座位有限,请尽早报名预留座位。恕不接受现场报名。



查询、联系方式

张燕萍 女士

中华创业投资协会

电话: 8621-50471613

电子邮箱:zoe@cvca.org.cn


地图


上海艾福敦酒店

地址:浦明路1888号 电话:021- 61006888




关于中华创业投资协会


中华创业投资协会是一间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行业协会组织,2002年中在香港成立,目前已有逾一百五十家会员及联席会员公司。其中大部分是以大中华地区为重点投资市场的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其累积管理的资金规模超过五千亿美元。中华创业投资协会的会员在全球拥有非常长久和丰富的投资经验,并成功地投资于大中华地区的诸多领域和企业。


敬请浏览www.cvca.org.cn, 获得更多本协会的信息。




陆家嘴金融贸易区


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是1990年开发开放浦东后,在上海浦东设立的中国唯一以“金融贸易”命名的国家级开发区。贸易区位于上海浦东,与浦西外滩一江之隔,为上海的母亲河--黄浦江和上海城市内环线所环绕,占地28平方公里,其中规划开发地区为6.8平方公里。




朱仁民艺术馆


朱仁民艺术馆,这是为配合上海世博会的人文精神,以海纳百川的理念,在全国艺术馆中反复筛选引进的文化艺术项目,是上海世博会唯一的免费公益馆,唯一的一位中国艺术家个人馆。


朱仁民现为杭州潘天寿环境艺术设计研究院院长、著名画家、雕塑家、景观艺术设计师。这位身上流淌着国学大师潘天寿血脉的艺术家,从小生长在普陀莲花洋畔,大海的激越奔放和家庭的艺术熏陶,给予他无尽的智慧、力量和雄阔从容的艺术气质。正如他在题画诗中所述:生在海上罗汉胎,天风海涛醍醐灌,经磨历劫千万变,似相非相自存在,时添才情是非生,才做功德悉成满,常越业海无名礁,聊采觉浪智慧花。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


1999年11月18日,中国政府正式决定申办2010年上海世博会。经过海内外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2002年12月3日,在国际展览局第132次成员国代表大会上,经过投票表决,中国成功地获得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主办权。


上海世博会是我国第一次举办的综合类世界博览会。博览会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目前已有24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预计届时将有7000万中外宾客参加,平均每天40万人,高峰时可达60万人。世博会场地位于上海市南浦大桥和卢浦大桥之间,沿黄浦江两岸布局,规划用地5.28平方公里,围栏区域(收取门票)3.28平方公里。会场将建设世博轴、中国馆、主题馆、世博中心等100多个场馆,其中外国自建馆40个、企业馆17个 、租赁馆40个,还有各省(市、区)的展区,展馆建筑面积达7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0万平方米,均刷新世博会历史记录。


详细信息敬请浏览www.expo2010.cn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