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湖北省投资考察高层访问团

English Version


探路中部“两圈一带”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仅限会员凭邀请参加)


尊敬的CVCA会员:


  湖北作为中国中部地区的核心,承接“中部崛起”战略深入推进之势,以武汉为龙头、长江经济带为主轴、武汉城市圈和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为两轮的“一带两圈、双轮驱动”区域发展新格局正酝酿着新一轮的发展高潮。作为楚山汉水崛起的新支点,“两圈一带”战略带来了更多的投资和发展的机遇,必将担负起湖北崛起的使命。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将于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组织“中华股权投资协会湖北省投资考察高层访问团”。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阁下加入访问团行列。


  访问团将拜访湖北省主管投融资工作的省领导、国资委、发改委、商务厅、金融办、国资委等等政府机构的主管领导,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府引导基金、湖北具有代表性的高质量的高科技、高成长企业和国有企业等。访问团团员将与政府领导、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开展交流对接活动。


  由于访问团名额有限,此次活动凭邀请参加,每家机构限2名高层代表参加,先到先得。报名参加,协会希望参加者尽可能参加12月7日全部商务行程。


行程安排:

时间: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160号光明大厦武汉光明万丽酒店

时间行程
12月6日(星期二)晚 抵达武汉
12月7日(星期三)
09:00 - 10:30

湖北省人民政府领导接见及政府圆桌座谈会


座谈主题:湖北省和武汉市股权投资的现状、政策发展和投资热点

出席领导:湖北省领导,武汉市及其他地州领导、商务厅、发改委、金融办、国资委、工信委、科委、开发区和引导基金等相关部门领导

10:30 - 12:30

湖北省和武汉市优秀成长型和国有企业代表对接及交流

出席人员:湖北省和武汉市高成长型企业和国有企业主管领导

12:30 - 13:30

联谊午宴

14:00 - 16:00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参观/企业对接或参观


  访问团仅对会员免费开放,协会已在武汉光明万丽酒店(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160号光明大厦, 电话:027-86621388)预留房间给本次参会人员。机票、酒店住宿费用团员自理。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由衷的希望藉此行,增加协会会员和湖北各界相互间的了解和信任,探讨合作机会,促进共同发展,为推动湖北的投融资、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此次拜访是2011年中华股权投资协会为了加强会员和各地方政府之间的联系,推介协会以及创造协会会员与地方政府及企业深层次沟通的机会,进一步拓宽会员的投融资区域和渠道的地方政府拜访系列活动之一。


  如确认参加此次活动,请下在并填写附件的回执。具体行程将尽快和大家更新。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垂询联系人:


孙宁 女士

电话:86–10–85183584-816

传真:86–10–85150835

电子邮箱:ning@cvca.org.cn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