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贵州和贵阳投资考察高层访问团

English Version


2011年 6 月24 日(星期五)


邀 请 函


(活动凭邀请参加)


尊敬的CVCA会员:


  贵州地处中国大西南腹地,是西部大开发最有投资吸引力的地区之一。2011年3月起,贵州省实行将国家赋予省级的外商投资审批权限下放给市州地和国家级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不断探索创新经济发展和扩大开放的方式方法。


  贵阳市是贵州省省会,也是贵州省目前唯一内陆开放城市。近年来,贵阳市产业扶持政策积极,外商投资鼓励政策活跃,孕育了一批重点产业和优秀企业。此外,贵阳市还不断优化高新区的投资环境,吸引大型外资企业不断在贵阳增资扩股,加快了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将于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组织“中华股权投资协会贵州和贵阳投资考察高层访问团”。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阁下加入访问团行列。


  访问团将拜访贵州省和贵阳市主管投融资工作的省市领导、发改委、商务厅(局)、工信厅(局)、金融办、国资委等等政府机构的主管领导,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府引导基金、贵州和贵阳具有代表性的高质量的高科技、高成长企业和国有企业等。访问团团员将与政府领导、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开展交流对接活动。


  由于访问团名额有限,此次活动凭邀请参加,每家机构限2名高层代表参加,先到先得。报名参加,协会希望参加者尽可能参加24日全部商务行程。


初步行程安排:

时间行程
6月23日(星期四)晚 抵达贵阳
6月24日(星期五)
9:00 – 11:30

主题:贵州省股权投资的现状、政策和投资热点

出席领导:贵州省商务厅、省发改委、省国资委、省金融办等、省科技厅有关部门领导

11:30 – 12:00贵州省副省长 蒙启良先生 会见
12:00 – 13:30贵州省政府宴请
14:00 – 16:00

主题:贵阳市股权投资基金的发展策略

出席领导:市商务厅、金融办、科技局、高新区、创投管理中心等有关部门领导

16:00 – 17:00

主题:贵州省企业项目对接会

出席领导:贵州省高成长性企业和大型转制企业


  访问团仅对会员免费开放,协会将协助统一订当地的五星级酒店入住。机票、酒店住宿费用团员自理。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由衷的希望藉此行,增加协会会员与贵州和贵阳各界相互间的了解和信任,探讨合作机会,促进共同发展,为推动贵州省和贵阳市的投融资、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此次拜访是2011年中华股权投资协会为了加强会员和各地方政府之间的联系,推介协会以及创造协会会员与地方政府及企业深层次沟通的机会,进一步拓宽会员的投融资区域和渠道的地方政府拜访系列活动之一。


  如确认参加此次活动,请下在并填写附件的回执。具体行程将尽快和大家更新。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垂询联系人:


陈寅 先生

电话:86–10–85183584-807

传真:86–10–85150835

电子邮箱:allen@cvca.com.hk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