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中国私募股权投资行业论坛—— 如何提高组织及人力资源竞争力

English Version


时间和地点:

5月17日 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

     5层西安宴会厅(西城区金融街11号)

5月19日 环球金融中心

     86层 多功能厅B (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00号)

两场论坛内容相同,请参会人员可根据实际情况任意选择一场活动参加。

语言:中文和英文

报名费:CVCA会员为2,000 元人民币/人/场(含午餐),非会员 2500 元人民币/人/场(含午餐,仅限LP,GP)


 

● 作为公司的重要资产,人才是否得到了充分的重视与激励?

● 专业人才是否在贵公司以恰当的方式激励着?

● 公司现有的激励/绩效分成计划是否符合自身的业务模式与发展阶段?


为了协助您共同应对PE行业的人才挑战,中华股权投资协会(CVCA)特邀请专注于金融行业薪酬咨询的麦理根管理顾问公司,分别在北京、上海举办2011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行业论坛,协助您了解国际与国内PE行业领先实践,并依据自身所处阶段进行运用。


本次论坛基于全球、亚洲与中国的视角,就PE行业的业务与激励机制相关热点议题进行分享与探讨。该论坛旨在协助业内管理者更好地了解业务趋势、不同业务模式与发展阶段下激励机制的挑战与运用,并为PE行业管理人员提供交流并探讨人力资本问题的独特机会。


  论坛活动日程:

论坛主讲嘉宾:


为全球及地区性金融机构提供薪酬及人力资本咨询的专业顾问团队:

魏舸澜  勉世德  利冠英

12:00 – 12:30签到/鸡尾酒会
12:30 – 13:30介绍会/ 圆桌午餐
13:30 – 14:00

全球、亚洲及中国区PE行业的组织结构设置及业务趋势变化

界定为“PE”的资产类别

PE行业的组织模式

PE行业的募资趋势、交易退出趋势

14:00 –14:20茶歇
14:20 – 15:30

全球、亚洲及中国区PE行业的激励机制实务分享

PE行业的薪酬构成

绩效分成(Carried Interest)的概念与运作机制

绩效分成(Carried Interest)计划的设计要点与市场实践

  - 财务模式、比例分派、点数分配、分年授予、保留与追回等

激励机制相关税务考虑

在现行国内环境下,PE行业在激励机制方面如何与国际进行接轨?

15:30 – 17:30

专家引导进行案例讨论:选取PE行业具有代表性的案例

开放式互动环节:私募股权行业特有的长期激励机制

不同业务模式与发展阶段下绩效分成、共同投资计划的设计及运用



中午12::00点开始签到。座位有限,请尽早报名预留座位。恕不接受现场报名。



查询、联系方式

戴亚莲 女士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CVCA)

电话: 8610 – 85183584 转 800

电子邮箱: phoebe@cvca.org.cn


酒店地图:


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

电话:10-5852 5888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电话:021-5101 5566




关于中华股权投资协会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是一间私募股权投资和创业投资基金的行业协会组织,成立于2002年中,目前已有逾一百五十家会员及联席会员公司。其中大部分是以大中华地区为重点投资市场的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其累积管理的资金规模超过五千亿美元。


为了能更加准确地体现CVCA的会员组成,同时更好的为大中华地区股权投资行业提供服务,2010年11月中华创业投资协会正式宣布更名为中华股权投资协会,英文名称由China Venture Capital Association更改为China Venture Capital and Private Equity Association,英文缩写以及机构商标不变,将继续保持为CVCA。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的会员在全球拥有非常长久和丰富的投资经验,并成功地投资于大中华地区的诸多领域和企业,其中包括信息技术、商业服务、传媒文化、生物科技、消费产品以及制造业等。欢迎浏览协会网站www.cvca.org.cn,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麦理根

四十多年来,麦理根一直专注只为金融行业提供卓越的绩效与薪酬咨询服务,在竞争激烈的金融市场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全球的客户数量高达数千家,于1998年起开始为中国的金融机构提供咨询服务。


麦理根与国际及国内金融机构皆已建立长期且深厚的合作关系,深入了解国际领先金融机构的运作模式及最佳实践经验,并能依照客户的不同战略及业务发展需求,提供最佳建议方案。


麦理根的顾问皆为具备金融专业背景与行业从业经验之资深专业人士,在各类金融子行业各有专精,深入了解专长领域的业务发展趋势、薪酬策略,以及该领域特定的短期、长期激励市场实践。


麦理根成立于1966年,是怡安翰威特(Aon Hewitt)旗下公司。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的史坦福,并在纽约、芝加哥、伦敦、东京、香港、迪拜、上海以及明尼阿波利斯均设有办公室。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