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外资参与人民币基金的策略展望与最新政策解析

English Version


协办机构:

时间: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14:30 -16:30

地点:香港金钟道88号太古广场一期35楼德勤  关黄陈方会计师行会议室

活动参会费:CVCA每家会员单位限一位免费参加,非CVCA会员1,000港币/人

语言:英语



2011年新年伊始,上海对外发布了针对外商投资股权投资企业的试点措施,北京等城市的试点政策也在紧锣密鼓地制订当中。这是大陆相关政府部门进一步优化外资参与人民币基金政策环境的最新努力与突破;在鼓励人民币基金发展的同时,大陆中央政府部门也相继出台或正在制订有关人民币基金的监管政策与措施,力图促进人民币基金的可持续、规范发展。这些政策与措施包括国家发改委最新发布的人民币基金备案制度、全国人大及中国证监会牵头进行的《证券投资基金法》修订等。


这些政策措施对于美元基金以及人民币基金的竞争格局有什么影响?在未来几年,外资VC/PE机构参与人民币基金的机会和挑战在哪里?外资VC/PE机构应如何制定自己的在华策略以获取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针对上述疑问,中华股权投资协会(CVCA)特邀中国权威专业机构和专家,与会员分享宝贵的行业经验、深入解读最新的政策动态,并就行业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欢迎会员积极参加。


  日程安排:

14:00 – 14:30签到
14:30 – 15:00

新政策环境下外币基金在华策略及展望

演讲嘉宾: 秦谊女士 德勤亚太区投资管理部领导合伙人

15:00 – 15:30

2011年最新政策下的机遇和挑战

演讲嘉宾: 周辉律师 君合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15:30 – 16:30互动问答



注册从14:00开始。座位有限,请尽早报名并缴费,恕不接受现场报名。



联系方式

戴亚莲 女士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

电话: 8610 – 85183584 转 800

电子邮箱: phoebe@cvca.org.cn


地图

香港金钟道88号太古广场一期35楼德勤  关黄陈方会计师行

电话:(852) 2852 1600



关于中华股权投资协会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是一间私募股权投资和创业投资基金的行业协会组织,成立于2002年中,目前已有逾一百五十家会员及联席会员公司。其中大部分是以大中华地区为重点投资市场的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其累积管理的资金规模超过五千亿美元。


为了能更加准确地体现CVCA的会员组成,同时更好的为大中华地区股权投资行业提供服务,2010年11月中华创业投资协会正式宣布更名为中华股权投资协会,英文名称由China Venture Capital Association更改为China Venture Capital and Private Equity Association,英文缩写以及机构商标不变,将继续保持为CVCA。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的会员在全球拥有非常长久和丰富的投资经验,并成功地投资于大中华地区的诸多领域和企业,其中包括信息技术、商业服务、传媒文化、生物科技、消费产品以及制造业等。欢迎浏览协会网站www.cvca.org.cn,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德勤

德勤是唯一设立创投与私募规划部的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我们能够帮助贵企业:


提升市场的知名度并站在市场和行业的前沿

促进新兴行业企业、顶尖中国和全球创投与私募组织和其他商业联盟的之间的合作

搭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把握新的增长空间和成功机会

全国创投与私募规划所关注的行业包括:

● 清洁技术

● 消费与运输行业 (CB&T)

● 教育行业

● 生命科学与医疗行业 (LSHC)

● 房地产行业

● 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 (TMT)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