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CVCA高管投资和管理经验分享系列: 阎 焱 赛富亚洲投资基金 创始合伙人

English Version


特邀嘉宾讲者
阎 焱


阎 焱

赛富亚洲投资基金

创始合伙人



赛富亚洲投资基金 创始合伙人


同时管理美元基金和人民币基金:如何平衡资源配置、投资者关系等问题

时间: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中午12:30 -14:30

地点:北京柏悦酒店 61层Salon 4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

语言:普通话

活动参会费: CVCA会员RMB350; 非会员RMB900




查询、联系方式

戴亚莲 女士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CVCA)

电话:8610-8518 3584#800

电子邮箱:phoebe@cvca.org.cn

 


  作为“CVCA高管投资和管理经验分享系列”2011年的第一次活动,我们特别荣幸地邀请到赛富亚洲投资基金创始合伙人阎焱先生作为演讲嘉宾。阎先生是中国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界资深和成就卓越的投资家。3月31日CVCA在北京举办午餐研讨会上,阎焱先生将与我们分享,他在同时管理美元基金和人民币基金的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和智慧。同时,阎焱先生还将就当今行业热点问题与大家交流。
地图

电话: +86 10 8567 1234


  阎焱先生在2001年创立赛富亚洲投资基金。之前的1994年10月至2001年10月,阎先生任美国拥有27亿美元资产的AIG亚洲基础设施投资基金董事总经理,主管大中国地区的投资业务。1994年间,阎先生在Sprint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担任亚洲区策划及业务拓展董事。1991-1993阎先生在享有盛誉的美国华盛顿Hudson Institute 担任研究员,从事美国对中国、日本及韩国的外交政策研究。1989年至1991年间,阎先生在世界银行的政策、计划、研究部从事世界人口生育率及中国社会保障制度的研究工作。



午餐会当日中午12点开始签到。

座位有限,请尽早报名预留座位。恕不接受现场报名。



关于中华股权投资协会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是一间私募股权投资和创业投资基金的行业协会组织,成立于2002年中,目前已有逾一百五十家会员及联席会员公司。其中大部分是以大中华地区为重点投资市场的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其累积管理的资金规模超过五千亿美元。


为了能更加准确地体现CVCA的会员组成,同时更好的为大中华地区股权投资行业提供服务,2010年11月中华创业投资协会正式宣布更名为中华股权投资协会,英文名称由China Venture Capital Association更改为China Venture Capital and Private Equity Association,英文缩写以及机构商标不变,将继续保持为CVCA。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的会员在全球拥有非常长久和丰富的投资经验,并成功地投资于大中华地区的诸多领域和企业,其中包括信息技术、商业服务、传媒文化、生物科技、消费产品以及制造业等。欢迎浏览协会网站www.cvca.org.cn,了解更多信息。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