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召开合伙企业税收政策专题研讨会

English Version


  2012年10月18日中华股权投资协会行业政策委员会在北京召开了合伙企业税收专题研讨会。本次政策研讨会邀请到国家税务总局所得税司个人所得税处处长叶霖儿。十余家VC/PE机构近二十位法律和财务专业人士参加了本次政策研讨会,其中包括春华资本、弘毅投资、鼎晖投资、TPG、中信资本、君联资本、IDG资本等,全国社保保障基金理事会也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


  叶处长与参会代表就合伙企业自然人合伙人相关税收议题进行了深入和热烈的讨论,参会代表从理论及实践层面,结合所在机构的实际情况以及行业发展的现状,就合伙企业税收立法对VC/PE行业发展、基金管理人及投资人的导向等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叶处长表示:通过此次研讨,加深了VC/PE行业及机构的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相关立法工作中,将继续通过协会平台与与会的业界代表进行沟通与交流,广泛征求业界的意见,并建议协会将大家讨论的主要议题和内容形成政策建议书,提供给国税局相关领导。


  会后,中华股权投资协会行业政策委员会将牵头撰写政策建议书,并征求与会代表的建议,将业界的声音反馈给立法机构,为合伙企业相关立法提供帮助和参考。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