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召开《证券投资基金法》(修订草案)政策研讨会

English Version


  继全国人大常委会对《证券投资基金法》(修订草案)进行“一读”之后,全国人大法制工作委员会于7月6日将修订草案在全国人大网站上公布,近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为了帮助CVCA会员理解和把握《证券投资基金法》(修订草案)的立法思路和相关条款的内涵与外延,并征求业界对修订草案的意见和建议,中华股权投资协会于7月25日在北京成功召开了《证券投资基金法》(修订草案)政策研讨会。


  本次政策研讨会邀请到原全国人大财经委法案室朱少平主任对修订草案进行解读。朱主任就修订草案的立法背景进行了介绍,并针对修订草案的核心条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在朱主任讲解之后,参会代表纷纷踊跃提问,与朱主任进行深入的互动与交流。


  二十余家机构近三十位高层人士参加了本次政策研讨会,其中包括弘毅投资、鼎晖投资、TPG、中信资本、君联资本、黑石集团、方源资本、IDG等,全国社保保障基金理事会及国开金融派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



人大财经委法案室朱少平主任解读




与会代表详细听讲



我们将根据此次政策研讨会的成果,归纳和总结业界对《证券投资基金法》(修订草案)的建议与意见,向人大相关部门提交政策建议书。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