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私募股权投资课程:尽职调查与价值评估

English Version


时  间: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14:15 – 16:30

地  点:北京市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3座2层2号教室,长江商学院

培训费用:CVCA会员每家1个免费名额,额外RMB 500/每位;非会员RMB 800/每位

语  言:普通话



为帮助CVCA会员以及行业内专业人士对中国投资实践和现状的深入理解,提高业务技巧,本期私募股权投资管理课程,针对“目标企业的价值评估和风险控制”展开,我们邀请了有多年在大中华地区财务尽职调查和评估经验的资深合伙人,包括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投资咨询服务主管合伙人徐敏,以及德勤会计师事务所专业评估服务部合伙人邱伟彬作为此次课程的讲师,给学员提供深入的实际培训和案例研究,并设有与讲师互动的问答环节。


谁应该来参加?

● 私募股权(GP、LP)和创业投资的投资人员

● 从事金融财经服务的专业人士

● 企业投资部门的投资人员

● 对私募股权投资行业感兴趣的其他人士


日程安排

14:15 – 14:30
14:30 – 15:15

尽职调查

徐 敏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

15:15 – 15:30问答及茶歇
15:30 – 16:15

企业价值评估的方法

邱伟彬 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

16:15 – 16:30

问答


报名联系人:


Allen Chen

电话:8610-8518 3584-807

邮件:allen@cvca.org.cn

Aimer Zhao

电话:8610-8518 3584-800

邮件:aimer@cvca.org.cn



关于CVCA学院


CVCA学院的设立旨在为中华创业投资协会会员、VC/PE界的从业人员、受资公司高管、以及想深入了解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知识和实践的人士提供丰富、专业、精准的度身定造的培训课程。期望在我们共同的社区内营造浓厚的学习和分享的文化,让知识和信息可持续地传递,从而提高整个行业的水准。


CVCA学院的培训课程紧贴我们目标受众的需求,涵盖职业发展中诸多领域的管理技能,例如: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管理、财务、法律、人力资源、传播、投资后管理、上市技能的准备、领导能力;以及具体行业的投资商机和案例分享。


敬请浏览http://www.cvca.org.cn/chinese/institute/UpcomingCourses.asp获得更多CVCA学院信息。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