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CVCA专题研讨会 VC/PE基金对赌协议使用现状、趋势及最佳实践

  2014年6月18日,中华股权投资协会CVCA将在北京举办VC/PE基金对赌协议使用现状、趋势及最佳实践研讨会。CVCA将在研讨会上发布 《对赌协议:现状、风险和最佳实践》的调研成果,分享VC/PE基金使用对赌协议的现状、趋势。共有30家主流的VC/PE机构参与了CVCA的调研。CVCA还将邀请业界的资深人士对对赌协议法律风险、争议解决以及最佳实践等方面召开深入讨论。


时  间:2014年6月18日下午 14:00 – 16:30

地  点:北京市建国门外大街一号 国贸大厦3期48层 春华资本会议室

参 会 人:CVCA会员机构(VC/PE机构)代表

语  言:普通话



报名联系人:


宫埙

电话:8610-8518 3584-802

邮件:esther@cvca.org.cn



研讨会日程

13:30 - 14:00签到
14:00 – 14:30

CVCA《对赌协议:现状、风险和最佳实践》 调研成果分享

国立波:中华股权投资协会公共政策与研究 总监

王斯卉:中华股权投资协会公共政策与研究 分析师

14:30 – 14:50

对赌协议的法律分析

鲍 治:奋迅律师事务所 合伙人

14:50 – 15:10

对赌协议争议解决的经验分享

张志胜:段和段律师事务所 合伙人 国际业务及争议解决部

15:10 – 16:30

参会人研讨

核心研讨内容:

VC/PE行业使用对赌协议的现状

法律风险与执行风险

对赌协议产生争议及争议的解决

专业人士解答以及自由交流



关于CVCA学院


CVCA学院将严谨的治学之道和务实创新的理念相结合,旨在通过专业、系统的课程设计,为CVCA会员提供最富有实践指导意义的股权投资相关知识和技巧的培训。学院的讲师主要是来自从业机构及专业服务组织的资深专业人士,他们在股权投资领域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并且对帮助提升行业人员专业水平拥有热情。在CVCA学院,讲师和学员教学相长,相互促进。CVCA学院也是从业者们交流合作的平台。


敬请浏览http://www.cvca.org.cn/chinese/institute/UpcomingCourses.asp获得更多CVCA学院信息。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