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CVCA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办“VC/PE走进全国股转系统”座谈会

English Version


  2014年4月10日,中华股权投资协会(CVCA)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NEEQ,以下简称全国股转系统)在北京举办“VC PE 走进全国股转系统”座谈会。来自华平投资、TPG、IDG、君联资本、启迪创投、达晨创投、深创投、德同资本、启明创投,金石投资、 宽带资本、招商昆仑等12家机构的CVCA会员代表及业内资深人士与全国股转系统董事长杨晓嘉及相关高管就全国股转系统引入机构投资者等话题进行探讨。


  杨晓嘉董事长等相关领导对参会机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听取了与会人员对于全国股转系统的意见和建议。杨晓嘉表示,全国股转系统背靠着数量庞大的中小微企业群体,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专业投资机构能够积极参与到全国股转系统中来。CVCA行业政策委员会主席、TPG合伙人王兟对CVCA及其行业政策委员会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分享了CVCA研究团队对 VC/PE行业参与全国股转系统的特点和趋势的研究成果。启明创投创始合伙人邝子平,启迪创投董事总经理罗茁等也在发言中就全国股转系统如何进入好的投资标的,投资机构退出,挂牌公司估值定价,完善上市机制等问题,与全国股转系统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在座谈之前,与会机构还参观了全国股转系统的挂牌中心。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