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PE/VC跨境交易仲裁条款谈判研讨会

PE/VC跨境交易仲裁条款谈判研讨会

日  期:2018年10月16日(星期二)14:30-17:00 (14:00开始注册)
地  点:君悦大酒店LG层Grand Salon I-III(北京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


参观费用:免费
报名联系人:

孙宁 电话:8610 - 6505 0850 – 852邮件:ning@cvca.org.cn
(请在报名邮件中注明参会人姓名、机构、职务、手机号码、邮箱地址)




如果您是从事PE/VC业务的律师,或是投资基金的法务,在项目交易文件的谈判中,您可能经常遇到这些问题:

  1. 争议解决条款到底重要不重要?

  2. 到底如何去设计争议解决条款?

  3. 如何确保争议解决条款的设计能最大化维护自己公司或者客户的利益?

  4. 有哪些是必须要写明的事项?

  5. 哪些是非常重要而需要在谈判中坚持的事项?

如果在您的工作中遇到过这些问题,欢迎您参加由香港国际仲裁中心联合中华股权投资协会在北京举办的PE/VC跨境交易仲裁条款谈判演习活动。 
活动将通过资深律师的真实模拟谈判,全面展示争议解决条款谈判中需要考虑的因素、需要权衡的利弊及相关的规则,并由资深评论员讲解和分享谈判要点。您将获得实用的谈判技巧和策略。


讲者:

  • 陈湘林 汉坤律师事务所 合伙人

  • 刘 冬 汉坤律师事务所 合伙人

  • 杨 玲 香港国际仲裁中心 副秘书长

  • 朱晋墉 西盟斯律师行北京办公室 合伙人

  • 周娅睿 汉坤律师事务所 律师

  • 左天羽 西盟斯律师行北京办公室 律师

主办方:

支持机构: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