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回顾详情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 GP & LP联谊午餐会

English


  为了加强GP和LP在投资股权投资基金领域的交流与经验分享,中华股权投资协会特此举办LP和GP联谊午餐会。CVCA会员与国际知名LP代表和国内社保基金、国开金融、保险公司以及其他本土机构投资者相聚一堂,就GP和LP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反映热烈。

GP & LP 午餐会


CVCA总裁黄芳女士嘉宾主持


  同时,本次午餐会非常荣幸地邀请到国际知名LP代表,合众集团副执行主席及首席执行官、联席创始人马歇尔厄尼先生。马歇尔先生就“中国PE市场的一体化投资规模”这一主题以及他十几年的投资经验与CVCA会员进行了分享。马歇尔先生首先是对整个PE市场和人民币基金的发展做出了一个评判,肯定了中国市场的良好前景。并从GP和LP两方面的角度出发来评判一体化的投资方法,提出区分GP好坏的标准在于是否可以使企业增值。今天的中国市场与十年前的欧洲市场非常相似,在做本土投资的同时,应当与国际接轨,不论是直接投资还是投资基金,都应当以国际上的标准作为判断,以国际的视野来进行本土投资。

马歇尔厄尼先生主题分享


现场嘉宾仔细聆听

台下热烈交流


会后热情互动


  马歇尔先生言语诙谐,演讲生动,在演讲的同时提出问题与现场的参会人员互动,大家在享用美食的同时,也分享了国际业内专家带来的一场知识盛宴。在场嘉宾继续热烈的交流,午餐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