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回顾详情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上海沙龙 — 外滩PE私享汇

端午前夕,中华股权投资协会(CVCA)与上海国际股权投资基金协会(SHPEA)合作举办了一次高层沙龙活动。此次沙龙地点特别选在别具海派风情的上海外滩游艇会,这里兼具了老上海的优雅和新上海的摩登,站在四楼星吧的会场可以俯瞰浦江的曼妙夜景。


傍晚6点30分左右,来自30多家单位的近40位会员纷纷抵达沙龙现场,美酒和食物也陆续端上餐桌。各位VC/PE界的高层人士相互沟通,畅所欲言,整个会场充满了轻松愉快的氛围。趁着大家相聊甚欢的时候,CVCA总裁黄芳女士和SHPEA副秘书长黄岩先生共同致欢迎辞。黄芳女士首先感谢会员的积极参与以及合作伙伴对活动的支持,她表示CVCA沙龙系列活动就是旨在为业内人士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打造私密尊贵的社交平台,营造轻松的环境,让大家可以充分联络感情、资源共享。


本次沙龙活动上海站增加了新老会员对于CVCA活动的了解,加强了我们与会员以及其它协会之间的感情,收到了很好的反响。CVCA将在不同城市不定期继续举行此类的高层沙龙,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会员可以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