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回顾详情

中国私募股权投资行业论坛—— 如何提高组织及人力资源竞争力

如何实现对人才的充分重视与激励,从而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如何寻找符合自身业务模式和发展阶段的激励、绩效分成计划?针对这些管理者关注的话题,中华股权投资协会(CVCA)特邀麦理根的顶尖顾问团队,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办2011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行业论坛。作为CVCA的会员之一,麦理根管理顾问公司拥有专注于金融行业的绩效与薪酬咨询服务背景,实践经验十分丰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如何提高组织及人力资源竞争力,旨在协助业内管理者更好地了解目前PE行业的人才分布、业务趋势以及人才激励机制。


出席论坛的主讲嘉宾包括GV Trusted Partners的创始人魏舸澜先生、麦理根全球战略薪酬业务负责人勉世德先生和麦理根亚洲太平洋区负责人利冠英先生,他们都是私募股权投资领域薪酬福利和绩效衡量的资深专家。三位嘉宾分别从全球、亚洲及中国区PE行业的组织结构设置及业务趋势变化,全球、亚洲及中国区PE行业的激励机制实务分享等方面,介绍了为PE行业量身打造的组织运营模式、发展趋势、薪酬构成、绩效分成以及激励机制,对人力资本问题进行了专业细化分析,为在场的PE行业管理者提供了十分有益的启示。


在互动环节,几位专业人士还选取了PE行业的典型案例,与大家热烈交流,共同探讨私募股权行业特有的长期激励机制。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