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回顾详情

私募股权投资课程之(二) 被投公司核心团队薪酬激励

English


2012年9月25日,中华股权投资协会在上海举办私募股权投资课程系列——被投公司核心团队薪酬激励专题培训。超过30位CVCA会员及对该课程感兴趣的非会员从业者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为提高对成长期及成熟期被投企业的管理能力,如何激励公司管理层及核心人才为所在公司做出更大贡献一直是业内关心的课题。中华股权投资协会此次培训邀请了全球专业咨询服务公司韬睿惠悦的首席咨询顾问马飞及咨询总监刘庆海,从一线案例出发,详细解释了如何通过行业分析和价值树分解方法深入理解行业和被投企业业务现状,从而有效设定指标体系,推动业绩提升;并以分享最佳实践的方式,分析讲解了如何进行高管薪酬对标、设计高管薪酬激励机制、建立高管薪酬和业绩的关系、以及设计中长期激励计划。在随后的问答环节中,学员踊跃提问,与讲师积极互动,对课程内容达到更深的理解。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