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回顾详情

CVCA午餐会 - 中国跨境并购交易的保证与赔偿

English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于2012年8月30日在北京举办主题为“中国跨境并购交易的保证与赔偿”的午餐会,来自瑞士再保险、韬睿惠悦、Offshore Incorporations Group、创业邦、鸿憬投资、联想集团、伊利实业集团、宝维斯律师事务所、环球律师事务所等多家机构的专业人士参加了这次午餐会。


  美亚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金融保险部中国及东南亚地区的并购业务负责人唐博安先生和达信风险管理及保险服务(香港)有限公司私募基金、合并及收购服务部负责交易风险产品的亚洲区总监何列德先生分别与参会者分享了交易风险的解决方案和风险与保险尽职调查。何列德先生介绍说,在并购交易的拍卖和投标过程中战略性运用保证和赔偿保险可以大大降低卖方的赔偿责任风险或进行资产剥离时的责任风险。他分别从交易中买卖双方的角度做了案例分析。唐博安先生则详细讲解了进行风险和保险尽职调查的基本要素和步骤。在随后的问答及午餐过程中,讲者和参会的专业人士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沟通。



讲者何列德(David Holiday)和唐博安(Michael Turnbull)



问答环节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