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回顾详情

CVCA专题研讨会 VC/PE相关税收政策解读

2014年9月10日,中华股权投资协会在北京举办专题研讨会,探讨近期VC/PE相关税收政策的最新变化。君联资本、高盛、霸菱亚洲、中信资本、德同资本、春华资本、KKR等机构的30多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普华永道税务部合伙人康杰先生围绕中国税务机关对境内居民企业披露境外股权投资信息提出的新要求、一般反避税管理规程征求意见稿、上市前取得股票的转让收入营业税问题、企业合伙人通过合伙企业取得的股息的所得税问题和上海自贸区投资平台的热点问题等进行了分析,普华永道税务部合伙人于勃先生则就外管局36号文《关于在部分地区开展外商投资企业外汇资本金结汇管理方式改革试点有关问题的通知》和 37号文《关于境内居民通过特殊目的公司境外投融资及返程投资外汇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进行细致解读。两位讲者在随后的交流互动环节中回答了参会机构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