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回顾详情

2016年中国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管理课程

  2016年8月18、19日,中华股权投资协会(CVCA)在北京举办了2016年中国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管理课程。整个课程为期两天,分为四个模块,从基金的设立和募集、项目选择、尽职调查、企业估值、退出策略等各个方面进行讲解。来自35家机构的58位CVCA会员及非会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11位业内资深人士作为讲师,包括汉坤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平、美国谢尔曼思特灵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新、律师赵培、北极光创投投资合伙人郑炜、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杨晟、邱伟彬、李思嘉、经理李焯、方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鲍晨、凯鹏华盈中国基金董事梁宇,奥睿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宁等。讲师们通过大量的一手案例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学员们提供实用的私募股权与创业投资行业的专业技能知识,同时也帮助学员更全面和深刻地了解行业现状和国内实践。


  在两天的培训过程中,学员们与各位讲师进行了良好互动,共同探讨实践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在培训结束后,学员们都反馈内容实用、专业性强,对课程内容的设置和讲师的授课水准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中国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管理课程自2009年开设以来,得到了会员以及股权投资机构的广泛响应和积极参与。这一课程旨在为参加者提供实用的私募股权和创业投资行业的专业技能知识,包括基金设立,资金筹集,项目选择,投资决策,交易执行,尽职调查,文件准备以及投资后管理等。课程注重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从投资人本身,被投资企业以及会计师,律师的角度分享实战经验。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