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回顾详情

CVCA跨境并购经验分享会

English


  2016年3月18日,中华股权投资协会(CVCA)在北京举办“跨境并购经验分享会”。这是本年度CVCA高层分享系列活动的第一场。该系列活动定位小型高端,将经验交流、热点探讨、政策分析等主题与健康养生、传统文化、艺术鉴赏等休闲话题相结合,为行业资深人士的分享交流提供轻松的氛围和专业的平台。



  分享会安排在幽静雅致的四合院内,来自博龙资本、启明创投、德同资本、中信产业基金、君联资本、新天域资本、华芯投资、渤海华美、中金甲子、烁石资本、三智资本、Advantage Partners、Intellium等多家机构的十几位业内专家品尝养生粥,畅聊跨境并购的经验与心得。


  博龙资本董事总经理花醒鸿先生作为主讲人,分享了大量跨境并购一手案例。他认为投后管理对于并购的成功起着关键作用。有成功行业管理经验的专家直接参与运营管理,以做产业的精神去做并购,寻求并购双方的战略性协同,将会更好地达到提升效率、创造更多价值的目的。


  随后,花醒鸿先生与其他与会者探讨了当前中国企业“走出去”的过程中遇到的若干问题,例如如何估值,需要制定怎样的商业计划特别是投后的管理方案,怎样处理跨境并购中遇到文化差异,如何协调投资团队与投后团队的关系等等。直到分享会结束,大家仍意犹未尽。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