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回顾详情

CVCA 2019年中国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管理课程 - 上海, 7月24-25日

2019年7月24-25日,中华股权投资协会(CVCA)中国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管理课程在上海举办。

协会邀请到普华永道、汉坤、方达、瀚一、安迈等多家会员机构的八位讲师,通过理论条款与实战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从美元基金募集与监管、设立架构和主要条款、投资协议条款清单、TMT财务尽职调查、投后估值,到投后运营管理策略、资本市场与上市地点选择、并购退出等主题都做了详细的阐述和讲解。学员与讲师在培训现场和本期培训微信群中都进行了积极互动与交流。
来自超过60家机构的90多位业内人士报名参加了本期课程,其中半数来自非会员机构。通过此次活动,这些非会员投资机构和被投企业参会人对CVCA有了一定了解和参与热情。
中国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管理课程是CVCA品牌培训项目,每年举办两期。2019年度已于5月和7月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办完成。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