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回顾详情

2018年中国VC/PE投资管理课程 - 9月13、14日,上海

9月13、14日,中华股权投资协会(CVCA)在上海举办了2018年第二期中国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管理课程。整个课程为期两天,分为四个模块,对基金募集、项目选择、投后管理到退出等各阶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来自家40多家机构的70余位会员及非会员参加了本期投资管理课程。 
本期课程邀请到九位业内资深人士作为讲师,包括美国谢尔曼?思特灵律师事务所的赵培和Iris Priddy两位律师、方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唐婕人、瀚一律师事务所张晓笑律师、安迈企业咨询公司高级经理张晓皓、新程投资合伙人王岱宗、毕马威合伙人史韡、陈轶、总监王昕宇等。他们分别就私募基金设立与合规、私募基金募集、投资协议条款清单、财务尽职调查、投后估值、投后管理、上市地选择及关键准备工作、私募基金退出和流动性管理等主题,结合大量一手案例,对实际工作中会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与阐述,帮助学员更全面和深刻地了解行业现状和国内实践,为学员提供实用的私募股权和创业投资管理理论与实践经验。 
课程进行中学员与讲师进行了积极良好的互动。CVCA将继续为会员提供更多优质的投资管理课程和更深入的专题研讨。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