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回顾详情

CVCA投后管理专题研讨会 – 7月14日,北京

2017年7月14日,中华股权投资协会在京举办了投后管理专题研讨会,来自20多家会员及非会员行业机构的30余位参会者参加了本次研讨活动。

德勤北京企业风险管理服务部总监顾玲、德勤中国高管薪酬研究中心总监金家宇、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新辉、烁石资本管理合伙人黄芳四位资深专业人士在此次研讨中担任讲者。他们分别以VC/PE受资公司的运营及风险管控、当前环境下中国企业股权激励机制建设方案与实施操作、VC/PE投后管理的主要法律事项、投后管理制胜之道等为主题,结合丰富的一手案例,从财务、法务、投资人等不同角度阐述和分享了关于投后管理的观点及实践经验。现场参会者也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四位讲者进行了良好互动。

(德勤北京企业风险管理服务部总监顾玲)

(德勤中国高管薪酬研究中心总监金家宇)

(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新辉)

(烁石资本管理合伙人黄芳)

四位讲者的分享得到了积极反馈,参会者在研讨会后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意犹未尽。协会根据会员需求,将在后续继续安排此类专题研讨,为会员提供更好的学习与交流平台。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