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回顾详情

2017年中国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管理课程 - 4月20/21日, 上海

2017年4月20、21日,中华股权投资协会在上海举办了2017年首场中国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管理课程。整个课程为期两天,分为四个模块,从基金的设立和募集、投资项目选择及投资决策、尽职调查、企业估值、投资后管理到退出策略的选择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穿插了大量丰富的实践案例。来自家50多家机构的70余位会员及非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12位业内资深人士作为讲师,包括美国谢尔曼思特灵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新、律师赵培、汉坤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齐英华、德同资本投资总监郑鹏、勤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傅永辉、烁石资本创始人及管理合伙人黄芳、启明创投合伙人黄佩华、新程投资创始合伙人林敏、瀚一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余娜丹。此次培训的联合主办方德勤更是派出了包括合伙人詹信元、合伙人陈晨和总监方栋在内的多位高管参与此次培训。讲师们通过大量的一手案例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学员们提供了非常实用的私募股权和创业投资的培训,同时也帮助学员更全面和深刻地了解行业现状和国内实践。

p2.jpg

左上:CVCA首席经济学家武雅斌;右上:谢尔曼·思特灵律师事务所陈新、赵培;左下:德同资本郑鹏;右下:德勤方栋

p3.jpg

左上:勤理律师事务所傅永辉;右上:德勤会计师事务所詹信元;左下:启明创投黄佩华;右下:新程投资林敏

左上:德勤会计师事务所陈晨 ;右上:瀚一律师事务所余娜丹;左下:烁石资本黄芳; 右下:汉坤律师事务所齐英华

在现场,学员们与讲师进行了积极良好的互动,互相之间也交流了实际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学员们都反馈此次培训“内容实用、专业性强、切合实际”;“两天内能对募、投、管、退有一个全面了解,干货多多,收获满满,受益良多!”

学员交流

中国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管理课程自2009年开设以来,得到了会员以及股权投资机构的广泛响应和积极参与。这一课程旨在为参加者提供实用的私募股权和创业投资行业的专业技能知识,包括基金设立,资金筹集,项目选择,投资决策,交易执行,尽职调查,文件准备以及投资后管理等。课程注重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从投资人本身,被投资企业以及会计师,律师的角度分享实战经验。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